备份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备份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顺利完成2018级新生体检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截至92日下午,按照学校迎新工作的统一部署,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的密切配合下,我处卫生科顺利完成2018级新生体检工作。

为了做好今年的新生体检工作,我处卫生科在处领导的全力支持下,投入全部人力物力,提早谋划,对体检的流程和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细化,对体检项场地的安排布置、突发事件的预防应急处置等都作了周详的考虑,并以系部为单位分时段进行体检,确保在体检过程中,各项安排井然有序。

共计4000余名新生顺利完成体检,体检工作结束后,卫生科全体医护人员不顾疲劳,立即投入到学校日常学生医疗医保和军训的医疗保障工作中。

 

滕红副校长到体检现场指导工作,看望学生和医务人员

军训现场

抽血现场

体检工作有序开展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电话:0851-88233079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