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备份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校内自查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为迎接国管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我校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实地验收,扎实推进我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91117日,滕红副校长带领校节能办相关工作人员对校内重点用能部门进行实地检查工作。

各部门节能工作负责人围绕学校的创建总体方案和任务分解进行了本部门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节能办工作人员对各部门创建资料进行了逐一检查,对于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实验中心检查现场

 

基础医学院检查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检查现场

 

图书馆检查现场

滕红副校长在实地查看后,对各部门目前完成任务的情况的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梳理各类型管理制度,同时上墙公示;二是要强化日常节能意识,做好本部门教职员工生的节能宣传;三是要重视迎检材料的整理规范,确保高质量迎接国管局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实地验收和最终评价考核。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电话:0851-88233079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