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后勤管理处简介

窗体顶端


2023年3月,原后勤管理处、原后勤集团合并而成立新的后勤管理处,现有员工700余人,其中正式职工21人。下设5个科室:综合科、膳食科、宿管科、物业与教室管理科、车队,贵州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隶属后勤管理处管理。主要负责全校餐饮、学生住宿、物业管理、水电供给、校园绿化保洁、经营性门面管理、车辆运行管理等后勤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处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服务师生保障教学、办师生满意后勤的服务宗旨,恪守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活动,努力创建优美、舒适、温馨、和谐校园,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育人环境。多次被评为学先进基层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集体2005年评为贵州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先进集体2011年评为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2015年评为贵州省高校五好基层党组织,2016年评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获省级节约型校园2019年获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2020年获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

迈向新征程,我们将始终朝着让全校师生吃得放心、住得安心、学得舒心的目标不懈努力,着力打造一支服务更加精细化,管理更加标准化,操作更加规范化的后勤队伍,不断完善和创新体制机制,锐意进取,努力开创贵州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新局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电话:0851-88233079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